熱愛小題大做的林暐哲音樂社,一直嘗試把一些個人或團體小小的獨特的創作,放到大一點的舞台,算是愛現,也算分享,算是推薦,也想賺錢,算是玩樂,也是生活,通通混在一起。
現在有兩個來自瑞典的可愛女生Hello Saferide和Maia Hirasawa,將帶著他們獨特的音樂,於4/12在The Wall舉辦一唱演唱會,要跟我們台灣自己優秀的創作歌手Cia Cia何欣穗同台,各唱各的,卻又風格接近!混在一起,精彩可期!                         {林暐哲音樂社     林暐哲}




想與不想之間,要與不要之間,距離其實微小到連自己都無法正確分辨。矛盾是我兩大弱點之一,我和我的靈魂對話時,時常出現意見分歧後再相互安慰,that's why I love nothing & everything,同時 hate everything & nothing;true or not true,lies & no lies…
這段日子,我並沒有絕對堅持的事,於是甚麼都可以被擱著,任憑他(my ghost)愛怎麼荒腔走板地活或是平易近人地過,然而那小題大作的仁兄林暐哲,硬是在我這段悠閒時期提出這樣一個"mix" project,搞得我們(me & my ghost)又差點吵了起來,於是我抽了一口菸,接著我的另一大弱點: incapable of saying "no",便幫著他說服了我。
所以實際上我到底是想不想?要不要?仍是一個混、亂,但Hello Saferide & Maia Hirasawa卻剛好都是我在HitFM擔任Rock DJ時曾介紹過的兩位創作女歌手,那麼就憑著這點有夠牽強的因緣際會與暐哲技巧性的逼迫之下,我們(me & my ghost)其中之一點了頭,4/12 The Wall。          {CIA CIA 何欣穗}

<======4/12 一起來混  @THE WALL   http://www.the-w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