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a Hirasawa 平澤麻亞

          
 
在瑞典的另類音樂領域裡,麻亞已經成名了一段時間。她在與Hello Saferide(安全上路)的合作裡展現了她對多種樂器及合音的才華。但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麻亞在瑞典一個有兩百五十萬個觀眾的節目現場突破性的演出,也為他贏得廣大的支持群眾。 
 
她的第一張專輯” ”though, I'm just me(我就是我)便在瑞典贏得金唱片的佳績,不久前她也獲頒得到瑞典國際廣播獎的2007最佳新人,他也被提名了三項瑞典葛來美獎,同樣的,她在頒獎典禮上的現場演出也驚豔了上百萬的觀眾。
 
2006年贏得the Roland/Sami price的最佳未簽約歌手,Maia有著日瑞混血的血統,受過爵士演唱的訓練,也擁有英式搖滾的音樂背景。她平常聽著Rufus WainrightLoney Dear,但是不聽Regina Spektor,因為大家都說他們兩個長得很像。
 
有人說她受到了許多音樂的影響,也許有點像ABBA”。但無論如何,她還是不停不停的創作著屬於她的,那帶著一點模糊的古典旋律的感覺的音樂。
 
她說 早期我對自己有太高的要求,演奏的方式也很要求技巧。但是這些年來我瞭解到,你不需要是瑞典最好的鋼琴家或吉他手才有資格能演奏這些歌。
 
”though, I'm just me”,是Maia的首張個人專輯。她包辦了所有的詞曲創作,也自己操刀當製作人。他在製作這張專輯的過程中向大家證明了她在專輯製作及錄音方面的天賦。麻亞的專輯中幾乎所有樂器都是他自己彈奏的,麻亞在無數個樂團中唱過歌,但進兩年來她都在Hello Saferide裡面當合音主唱,也擔任許多種樂器的樂手。她去年一整年間都在幫忙Hello Saferide,拼死命的用自己的蘋果電腦燒出許多的DEMO片並販賣。
 
”though, I'm just me(我就是我)。 這就是了,你必須要擁有的cd。她的音樂一定會坎入你的心弦。麻亞將會在這個春天與夏天在瑞典、英國及日本巡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