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只是單純的覺得她好聽
知道 miga是個 sensetive girl
but never feel so real about these words
now i know
Ain't no sunshine anymore,
It's raing ,keep raining, and ain't no sunshine anymore.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



 

看不見的星星  by 中島美嘉

 

你的影子揮揮手
消失在夕陽裡
就像要讓我明白
我們曾經嬉笑的季節
己經結束

為何我會不安呢
你明明不變地微笑著
緊握手中的溫暖
也還在留在這裡

愛上了某個人
就跟悲傷沒什麼不同
痛得我 碎成片片散落

冰冷孤寂的夜裡
我想著你說過的話
還要埋藏起多少
無法相見的時光呢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想確定 我真在你心上
我輕輕喚著你的名

停下腳步 仰望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地無助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但願 現在你能看見
從我心中綻放出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