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首適合 心情的歌詞 

一個人在家胡思 亂想   思緒衝過頭  很難過    

不會喝酒的我     最近跟好友常去永康街的cube

學習從一點點 到可以喝一杯 wine

到一杯 American lemonade...兩杯 + 一杯 馬丁尼 shot

我竟然兔了 我坐在廁所的垃圾筒上一邊笑 一邊暈暈的幾乎睡著

好想睡  她說    快回去休息吧

坐在計程車上 突然悲傷襲來...眼淚像雨滴一直滴

我好想說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你怎麼這麼傷人 怎麼可以

卡在喉嚨的話 吞不下去又吐不出來 是因為酒讓眼淚變大滴了嗎?

該怎ㄇ停止悲傷 往前走呢?


是不是 不想點正面的事 我就都會這麼黑暗呢


好想拿把刀劃下  我想痛我想很痛很痛 在痛在身上 而不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