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的車  開著車 享受移動的 獨自空間     好奇妙


煞時覺得自己變獨立了


離開   不見得是不好  我贊成  所以我要感謝他讓我這麼勇敢


還能  感受的到  風   音樂  與 自己的痛與淚


 


 


我的車 讓我變台妹...三門喜美  但是開很慢的那種  在我後面別巴我  我只想lay back的開著


這不是工作 我不想快   


 


 


我的2007願望 又達成了一項


 


再兩項: 存錢 與REAL LOVE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