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林宥嘉,你比楊姓同學棒十倍    不是因為你養我    是因為 你的歌聲不做作   唱的一點都不黏膩
I think that's because u have a beautiful soul!


dear 陳姓做詞者,請允許我用我的名與你的詞       跟誰一起變親密

Luv, world peace!


神秘嘉賓    曲﹕鄭楠-習慣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我是誰     ......... 我是誰  !!
你說我  偷偷打開      你的門 
你說我  偷喝了你的麥片粥  
你說我  偷坐了你椅子  偷睡了你的床  
I'm not SNOW WHITE, You're not Prince Charmy,
The Seven Dwarfs? OF COURSE NOT! You're Hercules.
 
My Hercules. 請別批判 誰物化誰 誰沒有。
你可以輕易的舉起我,也可以很輕易的壓碎我。
帶點鬍渣  肩上有個不完全的刺青  碰的一聲! 
打開門把我拉了進去‧跌一跤先的    是我。
其實 是你說 "歡迎光臨"!  
 
什麼騙你的存在主義  什麼騙我的女性主義 
全部被特效遮黑   啥也看不到   
走進你這     卡哩卡哩博士的小屋    歪歪斜斜 
我已經夠矮了  竟然還要  爬行? 
屋裡像   原始森林   雜草叢生  
挨呀! 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蓋一   "兔子"  也!
我掉進你設的陷阱  給我一條繩子啊 !
 啊?~蛇! 我又掉下去了
 
誰的心事   被 優嘉 竊聽到了   
他說拍拍手  That's ur destiney.
瞧!還有人想要的很
卻怎麼也得不到呢! 像Oversea...像Ex,像 10 years ago。  
 
我闖進你的場子    
(其實 是你拉我進來的,就像我沒有推你下樓一樣)  
但                        措手不及的是我 
狡猾的    避重就輕的是你    命中我心的是你 
 
你跟誰變得親密
這是我夢想的樣子
一個屋子   一個你 很多貓 一隻古代牧羊犬 
Maybe some kids...
 
感謝生命  再度遇見
希望這次 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