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最近看醫生,
導至(致)個體function異常發生
眼淚不流

今天
短暫的正常

因為數字先生說

我是尊循你的想法在往前走的
雖然當時我離開你
但你也給我方法

所以我現在用這個 鼓勵你阿
那就是妳
妳一定回來的

你愛的人 他懂的 他會知道你的用心

謝謝你

你讓我獲得了 兩周來的甘露
This time
Tears is sweet.

阿 吃藥了 果然字寫得看不懂會喵(飄)浮

謝謝你 七號大男孩

早睡早起身體好
維他命該吃也是好

不煙不辣不熬夜
多    喝       水



晚安  歐....快有幻決(覺)了
我礙你 奶茶
還有你

真個(的)


晚安

<--隔了兩天,
才知道自己真的有寫這篇,
不是做夢呢!?

錯字太多,快改!好丟臉!
可是覺得錯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