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at?!
靈數13,驚悚片,其實只是一連串的巧合!
我想我最近就是這樣,
不想聽的歌,一首首來!
很少開Radio,
一開就是"野蠻人的花園",
很血腥;
今天,
就讓我當馬戲團好了!!


走鋼索的人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泉 

走在半空中 要人命的風 就快要把我吹落
妳在那一頭 說妳不愛我 我掛在風裡顫抖
走鋼索的人 不害怕犧牲 只求妳一句 愛我

往前是解脫 後退是自由 我應不應該回頭

風吹痛我雙眼 我看不清楚 我平衡不了
躲在我心裡的苦 我要給妳幸福 妳蠻不在乎
妳愛不愛我 會決定我 下一步
往前是冷漠 後退是寂寞 乾脆我墜落
回憶在左手 未來在右手 誰又會同情我


易老師!
你也是我人生Top 3拉!!!
歌詞寫得這麼"刺青",留在我身上,
別人看不見的痕跡,我卻痛得很深刻!

PS:前一篇我在寫什麼鬼阿!
好像吃藥彌留的時候,連自己寫了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