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用我自己的手,把我的心臟挖出來,讓它不要再感覺痛!" 喵喵阿姨這樣說著,其實我聽不懂,聽起來好像有點血腥;

她又接著說,"我活在這個塑膠盒裡,碰觸不到其他的溫度,我好想碰碰心愛的人的手或者他的臉,but too bad, I don't have one."

 

喵喵阿姨是媽咪的表姊,她跟媽咪好不一樣,明明年紀比較大,可是看起來好像剛畢業的大學生,很有活力穿著也好流行!

她會帶我去買麥當勞,買玩具,帶我畫圖,帶我看喵喵,雖然我每次都問她,奶茶喵喵呢?她就會含著淚跟我說,"吼!跟你講很多次了,

奶茶跑不見拉,你不要再問了,阿姨會很難過內!"

 

(暫停...這故事沒這麼長!)

 

啊!好可愛的小姪女,因為她太可愛了,所以最近常想,我會不會變成"討厭的松子裡面的松子",一生勇敢為愛向前衝,

但是卻老了確只有一間垃圾屋,是個垃圾婆婆,而我的小姪女要來回朔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