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想要去學劍道! 當個好小子! yeah!

不去考Toeic 會觸X傷X?  吼 陳笨蛋!  美麗在等著你呢! 

呼呼~

 

洋蔥濃湯

(我不想寫誰唱的,真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被俗曲所鼓舞到,但為了尊重版權,這是甜美的林心如唱的)


恢復單身第一個週末
懶懶的不想動
攤在沙發上夢遊
遛狗讓狗牽著走
分手應該要學會快樂
我繞過半個地球
熱帶島嶼吹吹海風
只可惜鯊魚出沒禁止游泳
學瑜珈學氣功學打坐學四大皆空
我只學會眼神放空
專家說吃洋蔥治失戀有不錯效果
快 快 快給我洋蔥

剝洋蔥 剝愛情的洋蔥
剝的全世界失戀女生眼紅紅
愛是劇烈運動
追趕跑跳碰
摔的鼻青臉腫還說不痛不痛

切洋蔥 切愛情的洋蔥
切開過去苦澀過去 熬出幸福的香濃
怨歎沒路用 會乎人笑憨
有些人不值得為他失戀一分鐘

 

而且 tsugi 說: 
他和馬子在床上衝刺,誰管你死活

有些事,你沒有親眼確認,你不會死心

<--他說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