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知道,往南走是對還是錯,
不過還有趣的是...那裡不是被我封鎖的區域,
不是深坑,不是板橋,不是礁溪...
不是我自己規定自己的禁區!
小兔子說: 走吧! 走吧!
我想,我再想一下,
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
痛了一次又一次,雖然站得起來,
但夢裡的我,腳好像受傷了,
我不敢往前,我抓著自己的腳,
想要抬起雙腿,試著慢慢往前移動,
或許我的心手不一,
想往前一步,
腳卻害怕的不敢踏出那一步...
 
啊!姚謙老師,對不起,你退步了...
不過,還是可以讓我在半夜3點,
聽過一次又一次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姚謙老師詞   陳威全 曲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