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蜜雪兒  還有 巴巴把拔  :

你說的很好,而你做的更是我 所不能及的,

你說你體會到   "幸福"  的定義,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所以    我總是很努力珍惜。

 

而你們給的喜憨兒鳳梨酥     好好吃!  是的我跟媽咪都很喜歡。

 

那我要偷偷在這邊說...

謝謝你在我叛逆的年少期間 一直陪我成長跟我去亂吃一起翹補習班的課帶我去護膚。

   

 

Jason Mraz /The details in fabric   傑森馬爺茲

Calm down 讓自己冷靜下來
Deep breaths 深呼吸
And get yourself dressed instead 把自己打扮美美的
Of running around  不要逃跑
And pulling all your threads and Breaking yourself up
拋開威脅不怕自我重建
If it's a broken part, replace it 如果這個地方傷了 就讓它換上新皮吧

But, if it's a broken arm then brace
如果受傷的是骨折的手臂  打石膏固定它
it If it's a broken heart then face it

如果受傷的是你的心靈   那就面對自己的傷口吧

And go your own way  走你自己的方向
Know your name       重新了解自己
And hold your own    擁抱自己

Are the details in the fabric  是否這一切就像預料中的樣子嬤?
Ar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panic 是否這些事情讓你恐慌?
Are your thoughts results of static cling? 是否你的思緒  停滯不前?
Ar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blow  是否這些事情讓你無法喘息

Hell, no reason, go on and scream 管他的,不需要理由  儘管放聲大叫
If you're shocked it's just the fault Of faulty manufacturing. 

如果你覺得挫折 只因為  神  在製造過程中不小心犯了個缺陷

Everything 所有的事情

And everything,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所有,所有的事 都會轉好
And go your own way   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
Know your name          你認識自己的樣子


I'm doing everything     我會盡力做我能做的
Stay strong                 撐著   你夠堅強
Help is on the way       救援   正在路上
Hang on                      撐著

Is it Mother Nature's sewing machine?
這一切只是因為   造物者弄人?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Everything in no time at all  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

 

Hearts will hold    你的心會再度完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RRiq9KmNwQ&feature=related

 

讓我們彼此 支持    讓我們 也能 做更多 更好 !

 

下面的單位是恩恩曾經上過課的團體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同舟發展中心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視障者家長協會
永明發展中心
生命智慧協會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福榮融合教育推廣基金會
 
 
下面的單位是收容身障小朋友的機構
牧恩中途之家
忠義育幼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