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該下雨了  這個城市

我沒有買我的光劍

我也沒有原力

也沒有達斯魔那麼慘烈

憑甚麼想當drama queen?

 

只是  不小心   很難得的 喜歡一個人

不小心  是個射手座

咻! 中箭落馬 ! 真不虧是人馬座

還好 我一個180度反轉

即時    用手抓住剛射入心臟0.8 公分的銀箭

血流著   但還活著

我不是吸血鬼,

我只是 有著假翅膀的天使

我假扮著笑著   我喝了人生的第一杯與第二杯 塔機拉

看著   湖底的水草 

糾結了好多  遺落的人們遺落確撿不回來的寶物

水草逕自的  再湖底   緩慢的搖擺著 

似乎 像孩子一樣 笑得很開心

 

我依然記得你臉的輪廓 

在我腦海裡      

蔓延著 

 

 

除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