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來複習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烏紗姬最近租了這片跟我說了她的感想,其實去年哭點低到見笑我,已在電影院大肆發洩過,但這幾天被烏紗姬弄的很心癢,

去了三四次 "xx洞" ,每次都站在殼前猶豫要不要溫習一下...anyway...u know~:D

 

 

Quote了幾段女主角很讓我倍有感受的話:

「我寧願太超過也不願意像你! 」

「我或許太過份注意小細節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至少這代表我很在乎,你把女人當成消耗品就贏了嗎?也許你就不會受傷也 不會丟臉,但你永遠無法好好愛上一回,你沒有贏,你很孤單! 」

「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但我比你更有機會獲得另一伴! 」

"I'd rather be like that than be like you!"

"I may dissect each little thing and put myself out there so much but at least that means that I still care. Oh! You've think you won because women are expendable to you. 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You have not won. You're alone!"

"I may do a lot of stupid shit but I'm still a lot closer to love than you are. "

應該很多女人/女生都心有戚戚焉吧!!

是,可能我花癡了,可是你很孤單你知道嗎?

 

有些男人用兩廂情願來為自己行為做辯護,是,但我們兩造並沒有達成共識,你無法掌控熱力的情願是下半身,而我們的熱烈回應的情願是我們的心吶!很痛吶!

 

PS:而且,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片尾曲是我人生的最愛 "Friday I'm Love" (The Cure)

那晚正在為哭的嘻哩嘩拉的臉收尾時,開始跑著credit同時突然亮場燈了,然後沒心沒肝殘忍的西門町某戲院,

就這樣硬生生卡了我的愛歌,我還大叫了一聲"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