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   測驗 - 你對愛情的基本期待是什麼?
然後...
你期望得到對等付出

表面上你很好說話,其實外柔內剛的你對愛情有種接近潔癖的標準,其中最在乎的就是要公平,你為對方付出了多少,相對的也要得到同樣的回報,如果他無法回應同樣的深情,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委屈,寧可瀟灑的說再見。然而你對戀愛往往持悲觀的想法,因此經常處於尋尋覓覓的狀況。

 

我就說我對愛情有種接近潔癖的標準,姐妹卻訕笑不已!

我明明是潔癖鬼!!! 不準笑!!

宅女修昂縮"強扭的瓜不甜"若這條路,不行,我很快就放手了,一直奉守此定律,

但我又心急,不知我是斷電了...還是被絕緣了拉(泣)

對於 姐妹紛紛交了 很讚的男友,一方面十分替她們開心(畢竟...灰塵很多了,是該給人家一個暢快)

但另一方面又十分的忌妒,愛情怎麼這麼難得?

 

 

ps 然後,昨晚的小宇  很棒, 雖然我因為個人因素十分提早撤退,但小宇  你好棒,呼呼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