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頭十分暈眩,寫出來的字,也不一定是我要的字

但誰知道明天起床,看到的反而是

你心裡所想的也說不定

吃了一科一科的藥

醒了 又吃了又省了 應吃了

該睡着第一次你為了它忍整講電話

失去了得分點

所以你重吃了一科

為什麼  這樣是犧牲  還是互相

我十分想兔

猜不到對方的心 你知道把自己稿壞了

總是這樣

委區求全也不動  大生喊出來也不對

靠北   要早樣才是對

聽我說話 ....聽我說話 歐歐......聽我說話......

喜歡 不喜歡 喜歡  不喜歡 不是在算段方

是在算我自己

'讓我做個好夢吧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他媽的 肉食女   ㄟ           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