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是!你就應該唱這歌!!

不然誰能帶著我往下療癒呢?

我沒哭,不可能‧‧‧

大概要發病了,從我今晚開始反覆聽這首歌‧‧‧

 "如此逼真 我們的永恒 原來不過 是自己沉淪 "

總是自導自演成癮,換來的就是一部部爛片 。

但  遭的是,你會記得我的名字吧!?

並非你特別愛我,我懂。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韻玲  (彭佳慧)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不曾要求

而我卻 自願犧牲 所有曲折 當做旅程

倔強地認定 這唯一的人

如此逼真 我們的永恒 原來不過 是自己沉淪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再相同的兩個人 未必就能過一生

用青春換來體諒 直到默認 不適合

如此逼真 幸福的傷痕

我們竟然 都不肯癒合

溫柔的恨 驕縱的等 起承轉合

卻沒有結論 越深刻 越像不曾愛過這個人

說不定 我名字 她早已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