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小綠人再也不轉圈圈 燈燈燈惹

不過  我們也從來沒有MSN過

 

LINE 成為我的MSN 

一樣期待你Line 的咕嚕咕

 

看著你在倒數

我心裡也在倒數

你不在

我也再也不用期待周末的電影夜

 

即使只有兩小時的時間

看著你的大笑打滾 

我也開心滿滿的收好

回家在夢中咀嚼  努力好睡

 

你不在這兒了

怎麼辦

 

也不用一起重複吃你最愛的食物了

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願意吃十萬次炒餅

直到你膩了 我也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