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能靜:


男女朋友相處時,最好各退一步,因為靠太近,反而看不清自己和對方。


愛情之中,每個年輕的女孩都是一樣的,必須去面對寂寞、疏離和失落,都要為愛而受苦。


一個人容易失去溫度。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伊,我喜歡...但我也要與她保持點距離,才會繼續我的喜歡。)


(是的,該如何拿捏你與我之間的距離呢? 近的怕你把我推開、遠的怕你感受不到我的喜歡;


別拔河了我倆,我簡單的將箭往前射出,你就當靶心吧讓我正中吧! 射箭是你強項!讓我吧!)



開:


生命是一幅完整的圖畫,而日曬雨淋,或許是病痛,或許是傷害,導致人生裡的拼圖少了一片。 任何人手上都可能掌握了另一個人所缺少的那片拼圖,經由一個人的付出能成就另一幅完整,而更可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拼圖的時候,其他完整的圖畫會慷慨的付出屬於自己的完整。


(Am I the puzzle of your heart?)


你說,"有你真好,總之"。  好甜!


你說,"我想你也過的很辛苦",眼淚整個要流出來,我說我不拿眼淚做武器!好甜好甜!


你說,"如果是ex,你跟我講一下,我晚點再出現沒關係啊!"    你怎麼這麼甜?!


(謝謝你踏實的體貼,and sorry那幾分鐘我偷回想了他一下,but only few mins)


 


今天好奇怪,翻開了屬於你我小時候的Pandora box,嘿~you know what?


That's box is Barbie girl! you're Kenny, maybe you are not handsome as Kenny,


and I'm not a bimbo girl barbie,but what a 妙!


 


Hey, you know what? 我們一起看過了 怒犯天條,Fight Club,兩根槍管;這幾個我人生中的經典,


你也是,如果沒有記錯,看完Steve Vai,你給我一張磁片,我給你一封信,就那三個月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我想我很愛演,但你也很不賴呢! (明天我要拿小時候的照片來看,讓我們笑笑笑笑到肚子餓,然後去吃PIZZA)


***


在太陽露出他的第一跟頭髮的時候..


月亮感覺有一種細細的刺痛穿過她的心臟..


在她感覺到自己的碎裂前..看了我一眼..


好遙遠..好落寞..好痛..


我在親眼目賭了心愛的月亮的殞落後..


抬頭讓太陽把我的眼淚蒸乾..


拾起一把月亮如碎粉的屍體放入口袋..


我深深的對妳承諾..我不會忘記你..絕對不會..<---(你沒有  你記得  你尋找  我在這)


默默的走著..


口袋裡的沙沙聲..彷彿是妳的句句呢喃..


曾經..妳離我那麼遙遠...


而現在妳在我的口袋..


好近...好靜...


帶著妳..我的妳..


我要帶妳回家...


是的.家.我們的家..


一個只有我們..只有黑暗..不會再有任何人傷害妳的家..


就讓我守著妳..渡過屬於我們的每一個夜..


不用再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現在的我..抱著謀殺過我好多次的黑咖啡..


享受著有一點點久違的電...


繼續忍受著每天被太陽的侵蝕..與距離的壓力


但是..我知道..不管多遠..我就是知道..


妳是愛我的..


在太平洋的對面..有個我愛的人..


更巧的是剛好她也愛我...


她..就是我的月亮...


而我..卻越來越不能直視聖潔的皎月了..


看著我的月亮從電腦螢幕反射到那杯凶器上抖動著..


閉上眼..用接近自殺的態度喝下了我的月亮..


告解吧...


你心裡的月亮不如眼前的完整..


認罪吧...


你看到月亮表面是有裂痕的..


睜開眼睛..看到了依然無暇的月亮..


再看看自己醜陋的心...


在我的月亮面前...


把心剖出來..


希冀藉著美麗的月光來洗滌我污穢的靈魂...


我至深至愛的月...


告訴我..


妳會原諒我所有的罪..


並在我心裡植入新的生命...


妳帶給我的將不只是一片未來..


而是永恆的喜悅與快樂..


答應我..


妳會永遠為我而高掛在黑暗的夜空..


並在不破壞黑色的完美性下散發妳完美的光芒..


妳帶給我的將不只是一片柔美的夜...


而是永恆的平靜與安祥...


我永遠..像現在一樣的..虔誠的..忠耿的..


崇拜妳..相信妳..愛妳...


僅以此獻給我那在大海對面的最愛的月.....


永遠需要你的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