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我想很好吧!牽著她的手會有多久?


你說過,謝謝我把你調教成好男孩,因為經過這一段,


未來你會更好好珍惜,雖然會後悔與我分開,


但你說你一定要走


我想,塔羅牌 真的很妙 我不要再黑了  我要往光明走去


 



現在的你 by庭竹
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 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 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在燈光昏黃的夜 仍空無一人的房間
你瀟灑的離開卻留我一個人 想著你 哭泣到天亮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寂寞的夜空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 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陪伴你 一直有個人想著你
永遠有個人默默祝福 著你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