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ibou, Dan  他人真是好,Well Education, He is a MATH DR!!!  他應該是天才吧!!   Humble, and talent ! 



我完全沒有預設這會是怎樣的表演,但,果然精彩萬分,
而且我想我也真不虧是小天使,我們超Lucky,
Caribou一上台飄著小雨,但是一當表演開始就沒有雨了呢,
表演完卻又下起大雨了!
隔天的山舞台也被取消或者縮短去別的舞台,
吼! 偷偷稱讚我自己一下! 
(得多說自己是小天使,常常在幫人家消災,我沒有福祿壽,但我旺夫喔!  嗯...暗自  偷偷希望有人來跟我做朋友...呵呵)

 
四個人的表演,好像在說故事,高低起伏的,十分吸引人的眼光,且現場表演Rock了多,兩套鼓的對打,真是太精采了!!
我詞窮了,但是沒有看到表演的人,我只好說不好意思,小鐵琴,口風琴,各種小樂器增加了這場表演的趣饒.
鼓手Brad , 打斷鼓棒是家常便飯,Ending Pose , 烏龜翻身,哇哈哈,太有舞台效果了,不但讓人high 翻情緒高昂,還讓人大笑,Brad, Man!!
Bass 手,Andy, 一個英國風,但加拿大人,彈的好可愛! 穿粉紅色的你最好看拉~
Gr 手,Ryan, What happened to your hair!!  Hahaha!!  :D 吉他背好高 彈的超認真
DAN,   跟 Brad 超有默契,兩人時而像小學生發問高舉右手,一起下鼓點,超整齊 超強 超猛!

最後 四個人都打鼓了拉!!!!   
大家都舞台上 跟舞台下完全不一樣la!


當然 還有我覺得最帥的 Sound Ma : Cristal , I remember ur name, of course, just dont know how to spell! You are so kind and sweet! 








PS : USAGI 妳該承認,我真不虧是幫歌迷整場簽唱會 一千次拍攝的 高手 ! 留影照 是我的 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