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2009突然來了!

我毫無準備,我一個願望都沒許!

去年傻的, 被人打了一槍,以為夢圓了!

其實是個屁!

謝謝它讓我活著更清醒,真是好一個畜生!!

所以今年我不許願,張懸的這首歌,

正好給我一個轉彎,

讓我在新的一年新生!

 

而嶄新的你,在街角等著我嗎?

綻放吧!

即使你是木頭,老古板,水泥腦!

 

 

 

張懸  / Love,Happy New Year

讓淚掉下來 然後轉頭

讓話說出口 然後緊擁

於時間的長廊上  你再也不等我 

 

讓淚掉下來 然後轉頭

讓話說出口 我們錯過

讓好壞開花結果

整個世紀末人們都曾聽說  關於那個角落裡的故事

山河並肩坐著  各自聆聽幸福的聲音

我是瘋狂的 而你慈悲

我是綻放的 你是玫瑰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