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問題...

她寫的真好,到底是攻擊好呢? 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管有形或者無形的"距離",

"距離",它真是叫我這個OCD的人難受的很,

像要坐很久的車才能見到你想見的人,

 

或者       跟那個人   兩人心裡之間    有著很遠的距離,

亦或者是模糊的距離,怎麼都看不清,

也不知道往那走才能縮短彼此間的公里數。

 

而這首歌,旋律也好聽得很!

最近我的播放率No1,但我不說我喜不喜歡她!

 

 

陳綺真 / 距離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附蓋範圍
你看的神情多絕對
覺得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再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你支離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謎
不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搏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
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了
風彌補了兩個人的虛構

我再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無聊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搏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為什麼  距離 明明看起來並沒有很遠阿

自己先作弊偷跳個幾格?

你也會往這邊跳過來嬤?

還是 你反而往後退了呢?

 

前近點,好不好

 

你知道嗎?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還是別往下跳?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勉強自己偽裝  勇敢的樣子嗎?

 

承認吧  我在多走幾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