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病不是死亡的瞬間就結束了

完整的人生   還包含著 這個人死後給周圍待來的影響

現在的我   有沒有人如此掛念著我?

原來  你還是很自私  你只想到你自己

你躲在黑暗中 以為我是月亮

其實我是太陽  看似乎灼傷了你

但其實 我照亮了你的 陰影 

你卻太愛面子  不肯去面對

原來太陽與月亮    真的是永遠無法相守

Love Suffle  : (O降 對 回家說)

你可以自殺  但是要在我死之後 我要你 為了我而死去 

直到成為直不起腰的老太婆

我也會戒煙  每年定期檢查   直到變成背不動你的老公公

然後為她的腳 繫上了鈴鐺

 

我也想要    鈴~鈴~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