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變還是不變呢? 很多人大了都頑固的很


但我想,我是水做的,我愛哭,我愛變


但是   認真喜歡的東西 不會亂變


What a silly sweet song, I heard this while i was typing the msg for u,


like moive background music,


甜過頭了!!老闆~~~給我點水喝! thanks!


我怕你膩,我不怕自己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 下雨也快樂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for big bear's f:


Jorge!


Don't be afrid to be change,dare to grew up, to breath,


to live in


to live in this re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