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ㄟ阿妹為王山姆 寫了一篇 感人肺脯的 生日禮物- Love Letter.


她說: 她們什ㄇ都在一起(我想應該除了大便之外)


還有一句名言  : 『我照顧你一陣子 你照顧我一輩子』  真是妙!


廖ㄟ說她們愛的很厲害!  這篇文章看的我老淚縱橫


何時才能擁有這樣個愛情呢?!


Mod,記不記得我叫你們不要吵架,吵架要大喊~香焦還是什ㄇ阿里不達的東西來STOP!


後來你們真的試了,還相視大笑!  


麥芽糖,其實,不是香蕉唷! 有看電影的都知道!


我想BLOG是要給人家看的都寫在公共網域上,所以我不是偷看你的文章喔?! Big bear!


好想問你用的那些代名詞,"他"是誰"你"是誰...誰又是誰(我是我,我知道)


which lovely couple? Who's earing? And in the end, 誰又敷衍了誰?


很喜歡看你文字,可是看了又自找麻煩 自討沒趣!


 


 






 


 


 


http://blog.pixnet.net/modliao/trackback/9108769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每天每天

一起出門上班一起吃飯一起埋怨工作一起回家
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一起看書開玩笑
我們做什麼都一起

在你哪沒辦法寫
所以要趁著回家來
寫一封長長的你會喜歡的那種信給你

今天早上你出門前 
跟我說你要出門上班了
那樣子好帥氣很可靠
想必我是一臉狼狽迷糊
但是我記得你離去前對我的淺淺微笑

謝謝你 

我甚至不確定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是哪一天
想不起來的時候還得問你

dear  我不是一般的女生
一般女生已經很難搞
我的難搞更是三言兩語也難說明白
我知道你也有快被我逼瘋的時候
可是你不輕易放棄
我知道
你對我的愛充滿勇氣跟包容

你是為我笑的最大聲也哭的最兇猛的人
你是那個我隨意說了一句話一件事就記得牢牢的人
你是細細觀察我所以我的喜怒哀樂騙不了你的人
你是那個哪怕我說我想看看你的心長什麼樣子都會當場掏出來給我看的人

你非黑即白
而我鄉愿又愛挑剔
看似天南地北
卻又有著巨大的默契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我們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常常不自覺哼著一樣的歌甚至在同樣的時間打電話給對方
甚至於不用說出來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請原諒每次吵架我的欠揍表現
所有傷人的話語請你不要介意
我是機車又欠揍的人
吵架時專挑傷人的話講

而我的倔強也無人能及
要我低頭認錯比登天還難
但其實
是面對你 我才敢拿翹
因為我心裡知道你會讓著我
就像每一次的爭吵那樣
我就是知道可以對你任性
這是你給我的自由
在你面前我已卸下我的武裝

27號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 my dearest


『我照顧你一陣子 你照顧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litt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